线上正规买球大全举行2023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1月3日,线上正规买球大全团委举行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院团委学工办老师出席大会。

会上,各团支部书记逐一汇报工作内容,从团支部基本情况、个人履职情况、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思想引领建设情况、团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特色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分享工作经验,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工作的方向。

院团委负责人做点评和总结指出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是一次展示成绩、总结经验的交流会,也是一次取长补短、提升自我的培训会。当前,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已进入关键阶段,各支部要开展好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统筹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实践体验、建功立业一体推进。他对团支部书记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掌握基础团务知识,切实提高业务能力,保质保量完成团内工作;二是要提升团干部综合素质,以述亮绩以评促建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强化组织意识,增强团支部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努力打造“活力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程易航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