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正规买球大全开展2023年度“三亮五星”评选展示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匠心琢玉”党建品牌建设。近日,围绕“琢玉”育人体系,线上正规买球大全举办了第三届“三亮五星”评选展示活动。

展示现场,19位候选人分别从专业学习、创新实践、文明养成、社会工作、文化体育等方面,通过“亮身份、亮成绩、亮承诺”,展示青年学生刻苦学习、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活动邀请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老师担任评委,并按照综合表现,评选出12位“学习星”“实践星”“文明星”“服务星”和“文体星”。

近年来,线上正规买球大全结合学科特点及育人特色,将“三亮五星”评选展示作为学院“琢玉”育人体系中的重要环节,以“五星”推动“五育”并举,深入挖掘学生典型,营造学先进、当先进的优良氛围,培养时代新人。据悉,评选出的“五星”大学生将组建学院“五星”榜样示范岗,联合学院“红色之声”宣讲团、创新实践讲师团,将在新生入学教育、思想理论宣讲和创新实践培训等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思想引领和实践引领作用。


供稿:吴焱军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