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杨敏丽教授应邀到线上正规买球大全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12月9日下午,应江西农业大学线上正规买球大全诚挚邀请,中国农业大学线上正规买球大全教授杨敏丽在线上正规买球大全501智慧教室作题为《中国农业机械化与国际合作》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颜玄洲院长主持。

杨敏丽教授首先从中国农业机械化的背景与内涵出发,通过详细的数据和案例,分析了当前的发展趋势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然后指出,中国农业机械化在新时代下呈现出新的趋势和挑战。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国际合作的日益加强,农业机械化逐渐向高效、环保、智能等方向发展。同时,国际合作也将为中国农业机械化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其次,杨教授特别强调了新理念与新业态的重要性她表示,新的理念和新的业态模式将为农业机械化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我国农业现代化进程的加速。此外,杨教授还与现场的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学生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见解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研究,为我国农业现代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邹俊华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