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见你,满“新”欢喜——线上正规买球大全举办2023级新生才艺大赛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工学青春风采,11月26日,我院2023级新生才艺大赛暨迎新晚会在校大礼堂举办。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团委、学工办老师,2023级新生班主任以及2023级新生一同观看演出。

伴随动感的音乐,文联部带来的舞蹈串烧《hushhhh》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流行歌曲《在你的身边》《稻香》《无数》《雪落下的声音》《奢香夫人》爸爸妈妈》以细腻的歌声,充满韵律的演奏,引起新生观众共鸣;话剧《白雪公主》演绎经典故事,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趣味横生的表演;合唱《骄傲的少年》歌声雄浑高亢,传递出坚定的理想信念,展现了新时代弄潮儿的信心;舞蹈串烧《美羊羊桑大战GGBond》《被套舞串烧》在内容和形式上开拓创新,融入了年轻人的符号;合唱《少年中国说》颂祖国繁荣富强唱出了工学青年挺膺担当、“自有少年强”的气势;舞蹈《love in the dark》上演高难度动作,富有张力,展现出朝气与活力;合唱《改变自己》展现了青春力量的潜力和青年塑造自我的决心;演讲《向总书记报告》抒发了青年勇于砥砺奋进的远大志向,宣誓不断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晚会表演结束,随后院领导为获奖节目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互动的平台,也展现了学院文化的丰富多彩和活力四溢,期待新鲜血液的加入能够为学院建设带来更多的活力和希望。

据悉,演讲《向总书记报告》获得一等奖;舞蹈《Hushhh》《美羊羊桑大战GGBond》获得二等奖;话剧《白雪公主》、歌曲《雪落下的声音》《爸爸妈妈》获得三等奖;合唱《骄傲的少年》《少年中国说》《改变自己》获得优秀组织奖。

 

供稿:程易航、胡奕然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