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全力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2023116日下午,江西农业大学线上正规买球大全承办的学术报告会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报告会特别邀请了江苏大学原副校长全力教授作主题为“双一流背景下学校一流学科建设路径分析”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曾志将副校长主持,各学院分管学科建设领导、学科负责人及学科骨干等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针对当前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定不移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时代背景,全力教授分别从“双一流”建设工程解读、“双一流”和学科评估的变革以及“双一流”建设的一些思考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报告后的交流提问环节,现场师生积极交流发言,全力教授对师生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最后曾副校长向全教授到我校做学术报告再次表示感谢。此次报告深入浅出,让与会师生受益匪浅,对今后我校开展一流学科建设有着重要启示和积极的指导作用。

 

供稿:线上正规买球大全

审核:黎静、艾施荣